秋月改二

我真是太帅了。

蘇-Lois:

#当他们来到天堂,遇见守门人叶修#

张新杰最先来到天堂,叶修看了他一眼,淡淡地说到:“回答出我的问题,你才能进入天堂。”张新杰微微一笑:“你说吧。”“你所认识的心最干净的人是谁?”张新杰推推眼镜,笑意更深:“他叫叶修。”“回答正确,你可以进去了。”叶修笑着说。

韩文清紧随其后,叶修对上对方的眼睛:“回答出问题,才可以进去。”韩文清严肃地点点头,叶修心里一抖,咳咳嗓子:“天上有几个太阳?”“一个。”“好,过。”

黄少天已等着了,听着叶修问韩文清的问题,他得意地想着:下一个肯定是问天上的月亮有几个,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也太简单了哈哈哈哈哈哈。正想着,就听见叶修喊他:“黄少天到你了。”“叶修叶修快问,我急着进去呢,快快快!”叶修从容地笑了:“天上的……”“一个!”黄少天抢着回答,叶修鄙夷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还没说完呢,天上的星星有多少个。”黄少天僵在原地,答不上来,“时间到了,抱歉,你不能进去。”叶修笑得灿烂。“叶修我草你大爷!”

下一个是喻文州,叶修没多说什么,直接问:“天上的月亮有多少个?”喻文州笑笑:“我就不进去了,和少天一起。”叶修感慨:“现在的年轻人哦。”摇摇头没再说什么,

轰隆隆的声音传来,孙哲平带着张佳乐从飞机上下来,孙哲平看了一眼叶修,指指飞机上的一个箱子:“里面的钱归你了。”叶修认真的看了一眼孙哲平,深深地呼吸一口气:“拒绝贿赂,从我做起。”孙哲平看都没看他一眼:“那两箱够了吧,”然后拉起张佳乐,“走了。”

孙翔和周泽楷同时到达,叶修数了数刚刚过去的人,还不算多,那就再放放水。“好了,现在问题来了,挖掘机技术哪家强?”孙翔抢着回答:“上海轮回找孙翔!”叶修惊讶到手抖,一把丢掉手里的烟:“很抱歉,您的智商余额不足,不能进去天堂。”

打发走孙翔后,轮到周泽楷,叶修也不想刁难他,就继续上一个问题。“刚刚的问题,继续。”周泽楷瞅了叶修一眼,没说话,叶修见他老不说,催他:“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?”周泽楷也急了,胀红了脸:“中……翔……”叶修扶额:“回答错误。”

最后来的是苏沐秋,叶修燃起一根烟,淡定地开口:“好了,现在问题来了……”“爱过。”苏沐秋笑得云淡风轻,瞅着他的眼神带着笑,叶修的烟从嘴角落下,咳咳两声:“好了,你过了。”

原文来自微博

评论

热度(16)